close
什麼樣的人值得自己全心全意的去愛呢?



當自己發現對方對自己的的重視度,似乎不是那麼的重要時,是否該繼續的全心全意的去愛她與重視她呢?
還是說,我該想說,她是愛我的,只是表達的方法不同?只是對方的態度本來就是這樣?

既然是他的個性及習慣,亦或著是我調整自己的心態,讓我也不要那麼在意她呢?
這樣是不是就不會讓我有這樣的心情產生呢?

其實話說那麼多,值得自己全心全意去愛的人,
只有自己知道,而且對方也應該是全心全意的愛著你吧

被愛是幸福的,愛人是更幸福的。
能夠被人愛可以偷偷高興。
能夠有人愛更應該感到幸福,因為在茫茫人海中,你找到了你愛的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